【影音文字/公共事務室  胡琁晴】
【影音攝影/公共事務室  張博凱】 

一身甜美洋裝,露出纖細美腿,知名藝人林心如一出場,瞬間吸引大批媒體搶拍!近期她重回校園,選擇世新大學上海碩專班就讀,這回再度擔任製作人推出年度大戲《華燈初上》,特別選在世新大學舉辦開鏡記者會。一身甜美洋裝,露出纖細美腿,知名藝人林心如一出場,瞬間吸引大批媒體搶拍!近期她重回校園,選擇世新大學上海碩專班就讀,這回再度擔任製作人推出年度大戲《華燈初上》,特別選在世新大學舉辦開鏡記者會。

由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並主演的原創影集《華燈初上》,9月11日在世新大學舉行開鏡記者會,同劇女演員楊謹華、郭雪芙、謝欣穎、劉品言及江宜蓉等堅強陣容都出席亮相,身為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,也首度對外透露製作《華燈初上》的心路歷程。

林心如目前是世新大學上海碩士在職專班碩二生,這次特別將將開鏡記者會辦在世新大學,顯現對世新深厚的情誼,而《華燈初上》也將在世新大學取景,讓影劇與高教連結,透過自製戲劇拍攝、產製等過程,與世新進行產學合作,未來也不排除邀請學生擔任演員,也將與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產學合作動畫製作,讓整齣戲更加畫龍點睛。